close

再度搭上新航,準備前往雪梨,此時已是晚上八點多。

原本我的位置是坐在三個位子,中間的那個,後來坐在另外兩個位置的情侶,和我換了座位,所以我就坐在最外面靠走道(這個比較方便哪!)

我繼續看電影,稍早在新加坡的我看了偵探伽利略電影版(我必須說,居然沒有中文字幕啊啊阿啊啊)/之後又看了地心引力(我很想說,實在不怎麼好看)

之後,我又再看了一部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電影版(依舊沒有中文字幕⋯⋯)

接著差不多到了睡覺時間,半夜一兩點,大部份的人都休息了。XXOO,坐在前面幾排的兩個死小孩不知道在吵鬧啥,而且父母也不管,實在很令人抓狂!!!

反觀右前方那個男的,睡得可香了⋯⋯我實在是很佩服他睡覺的功力XDD

對了,忘記提我左邊那一對情侶。兩個人是沒有太誇張的舉止,也不過就是他抱著她睡覺(請想像在沙發上情侶ㄎㄨㄝˋ在一起的樣子)  反正我也不敢轉頭去看⋯⋯

總之,我就在死小孩的吵鬧聲中,小眯了一下。然後過不久,吃早餐了。(上飛機後沒多久,就發晚餐了。今天的甜點依然是高級冰棒) 忘記早餐是吃啥了⋯⋯

本來預計七點半到,結果誤了半小時吧! 

經過長長的隊伍(蓋章什麼鬼的),終於到了最後一站,提領行李,準備出海關!

一開始還慶幸自己一下就拿到我那重達三十公斤的行李,但接下來悲劇來了。啊我的大同電鍋咧?等了好久,折騰很久,問了很多人(就是箱子/盒子好像是會在另外一個地方),他告訴我我的行李delay了⋯⋯嗚嗚。

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處理這件事,我還擔心接機的人等太久離開。打了個電話跟對方說,最後終於出海關,和接機的人見到面!(其實等待接機的不止我一個啦! 大部份的都是華人,且多數都有父母跟著。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嗯,有父母的話⋯⋯行李可以帶更多耶!XDDD)

雪梨天氣超超超好。就像是夏天,應該說根本就是夏天吧!

終於到了學校,我們被帶到SDI(Student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有很多人很親切的和我們說一些東西。

因為有人在問,可不可以幫我們載行李到學校住宿的地方⋯⋯他們說會問問看,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去辦了學生證(國際學生即使拿了學生證還是沒辦法用學生票),照片照的好醜⋯⋯ 還有把pick up的錢繳了,最後回到原來的地方。

最後的結果是,他們可以帶我們「走」去學校宿舍(大部份的人都住宿),但是不可以開車載。 由於我的宿舍最早十八號才能入住,所以我就拖著我三十公斤的行李&七公斤登機箱外加電腦包⋯⋯橫越校園,到達我第一天暫時的住宿(也是學校的宿舍,不過可以提供出租) 

可悲的是,那個地方居然沒有電梯⋯⋯試問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有嗎?)怎能獨自搬那個超級重重重重的行李上三樓? 好在有好心人士幫忙(他們真是超級熱心哪!),我才順利上了三樓。 (但我猜想,他搬的時候應該後悔了。因為我聽見他說 jesus christ)

暫時安頓好,就到附近晃晃。 今天的第一餐,subway...(點餐的時候,做了蠢事XDD)

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十點就睡了。

IMG_1030  

(這是從第一天暫住的地方拍出去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