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號開始,一連三天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Orientation(Step Up)

今天一大早就擺了個烏龍。(不是迷路,是搞錯時間⋯⋯)我以為十點還是九點半開始,結果九點就開始了⋯⋯

中午的時候,我去領我的電鍋。(折騰了這麼久,終於拿到了啊啊啊啊啊)之前一直無法順利領到,是因為沒有確切的地址。去問了統一收發的地址,聯絡了以後,才終於搞定。

oooh~又看到帥哥了(和我一起的朋友看到他,也說他很帥啊!)

結束了下午的講座,儘管下雨,但我還是再度跑去了Eastgarden 採買。 今天去的店是Big W,這裡面真的很多東西,特別是電器用品。

我主要的目的是要買熱水壺,因為房間裡沒有煮水的,雖然有人說冷水可以生飲,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順道一提,我是用自助結帳,就是自己刷商品條碼,然後就會跑出價格這樣,感覺好好玩!

IMG_2046  

回來的時候,雨還在下,拿著重重的東西(每天都在買東西XDD),在校門口拍了幾張照片。

IMG_2048IMG_2050  

 

晚上回到宿舍之後,開始使用洗衣機。

本人非常專業(?)的帶著數個洗衣袋,內衣袋,一盒洗衣粉,刷子等等的去洗衣服。中途還碰上一個來自東加的女生,她是在聽見聲音之後跑出來看,想知道洗衣機怎麼用⋯⋯

然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洗衣服。  之後她就先回房唸書啦,剩我繼續等待。剩下幾分鐘的時候,洗衣機開始發出巨大聲響!!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我放了洗衣球進去,所以洗衣機要故障了⋯⋯此時我忍不住想,天哪,第一次用洗衣機就要把機器弄壞,我要賠多少錢?

我要打開洗衣機嗎?洗衣機會爆炸嗎⋯⋯諸多念頭閃過腦海,最後,好禮家在,時間到了。

但是洗衣機也從中間移動到左邊靠牆的位置⋯⋯

有驚無險的洗完衣服,再來就是烘衣服了。上面有三個選項,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差別,所以就亂選。

IMG_1031  

(洗衣機和烘衣機是一起的。上面是烘衣機,下面是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