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到下午四點,例行的orientation.

結束以後,和玲玲一起走路去另一個比較小的shopping centre

我一直覺得澳洲的太陽,熱的時候真的很熱⋯⋯神奇的是,路上根本沒有人撐傘!!!!!

我到目前只看到兩個。

我真的很想撐傘,我不想得皮膚癌或者曬黑啊⋯⋯

在去shopping centre 的途中,還看到了一個教堂。(如果沒記錯的話⋯⋯)

IMG_2080  

(後面的天空,好藍啊!可見天氣多好,陽光多烈⋯⋯)

Randwick Shopping Centre 並沒有像Eastgardens 那麼大,主要是一些生鮮超市。雖然說已經拿到電鍋,但我是沒有買什麼菜啦⋯⋯

回去的時候,趕上了宿舍用餐時間。

IMG_2052  

oooh, 今天用餐難得有個美國帥弟弟Luke(唉,要比我老的應該也難?)過來坐在我對面。他說他先從密西西比?(忘記了,只記得是M開頭的)搭飛機到加州,然後再從加州搭到雪梨,十五個小時!!!!我輸了⋯⋯我那個新加坡四小時和雪梨八小時,還沒有他從加州飛到雪梨多!!!

和他聊天聊了一下,本來想跟他要FB的⋯⋯後來還是沒有(玲玲說我要矜持,等他來要XDD 哈哈)

今天算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