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玲玲又跑去Eastgardens了。沒辦法啊,我到現在還沒買盤子⋯⋯之前逛的時候,有看到便宜的盤子組合,但因為太重,所以沒有買⋯⋯

這次一定要買啊!除了買盤子,還買了晾盤子的。雖然說早就寫好清單要買什麼,可是逛大賣場⋯⋯就會不自覺地把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往推車裡放。

買完盤子組合,推車裡已經一堆東西(我覺得這裡很方便的是,超市的推車可以在賣場裡推著跑,東西可以暫時不用拿在手上!)

逛了幾間店,接著又跑去另一個賣場woolworths..因為大同電鍋已經到手的關係,所以想說來煮的東西。買了一盒肉餅&一小包青菜⋯⋯打算回去挑戰看看!

回去的時候,因為碗盤組真的很重,我不覺得我可以扛著它爬上長長的階梯,所以我決定⋯⋯搭計程車!

第一次搭計程車,感覺有點緊張,不過還好有玲玲在(雖然她提早下車)。總之呢,很快就到了宿舍啦!

(是說,娘親大人說,省了盤子的錢,卻花了計程車的錢,這樣有划算嗎?)

回去以後,開始用大同電鍋啦!

第一個是先煮義大利麵,我在內鍋加了水,然後把義大利麵放下去(順道一提,這是之前在附近超市買的⋯⋯)本人非常的愚蠢,外鍋沒有加水,過了一會兒感覺不太對勁,就趕快call out 求救。

我實在很怕鍋子燒焦,所以後來還是加了水。最後,義大利麵還是有成功啦!(前面因為不知道分量怎樣,所以加太多⋯⋯)

第二個開始水煮青菜,反正弄一弄就好了。把有點污漬的外鍋拿去刷一下,我開始煎肉餅~不過,我的油加太多了⋯⋯煎東西就是直接在外鍋加油,然後開始煎,感覺好好玩哦!

(在這之前,已經先call out 娘親大人,惡補一下大同電鍋使用方式XD⋯⋯)

煎好肉餅,稍微清洗一下鍋子,把義大利麵,還有醬料炒了一下。因為中途離開了幾分鐘,所以麵有點爛掉,鍋子也有點鍋巴⋯⋯

但最後的結果,是成功啦!(後續清洗鍋子有點麻煩XDDD)

meat&spaghe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