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過去了。

如果說有什麼不習慣的,我覺得是這裡的商店都很早下班!!

很多商店四點多,五點多就關門了。晚上七、八點,路上沒有太多人。這和台灣不太一樣⋯⋯台灣即使到了晚上,還是很熱鬧啊!百貨公司也都開到很晚⋯⋯

感覺這裡的生活比較愜意?週末的時候,大型商場反而比平日還早關門!

再來就是,這裡的人都不撐傘啊⋯⋯我在吃飯的時候,和Luke(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和他聊的)聊到撐傘的問題。

台灣人都不想曬黑,所以會撐傘。而外國人並不覺得曬太陽怎樣,甚至有人很想曬黑,所以路上完全沒人撐傘。

我看影集,有些健身/美容中心,甚至有那種 sun tan 的機器,我之前去city的priceline(有點像是屈臣氏+康是美的商店)也有看到幫助曬黑的乳液!

我是很想撐傘,但是又不想鶴立雞群⋯⋯所以我就帶帽子⋯⋯

還有,我覺得這裡的人(學校裡碰到的人)都還蠻熱心的。我迷路的時候,他們會問說,你需要幫忙嗎?然後很好心的指路⋯⋯

前兩天剛抵達,帶著笨重的行李,也有人主動幫我搬,超感動的說。

在宿舍餐廳用餐時,(一開始人還沒那麼多)有些國際學生(非亞洲人)也會主動過來,和我聊天。感覺很新鮮~

噢對了,本來擔心會聽不懂他們講師講什麼,可是到現在為止,感覺還好耶,是說,真的上課時,不知道又會怎樣⋯⋯

Anyway, 一周順利的過去了,接下來是正式orientation week,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