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日子沒有碰網誌這玩意了 學期即將步入尾聲 我就要大二了? 真快啊
腦中編織著暑假的美夢... 但現實是殘酷的
先苦後甘...
暑假之前,是痛苦的期考啊 ~~
最近報告纏身 星期日還弄到凌晨四點才睡 ..
星期一還是上滿堂的咧 而我居然沒睡著 真是太佩服自己啦~
這幾天都是跟輔導原理苦戰...十分痛苦 還要強忍著不能去漫畫店...
除了輔導原理的報告外 另外還有小婦人、英文SHOW&TELL....
對後 我還要準備期末考咧...實在是不想提到底還有什麼科目了...
光是一個教心 就夠叫人頭痛了....我看我還是先把報告趕完吧 orz
嗯..這陣子熬過去 暑假就快樂囉 我要痛痛快快的打小說~~還要出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