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原因 我病了...下午昏睡至3點 直到我老妹 瑪莉叫我 我才知道時間
非常糟糕...依慣例吃了飯 試圖打作業 但不知怎地 莫名疲累
晚上...依照慣例吃了晚餐 竟覺得沒有食慾? 只想吃涼涼的東西
回到家...身體更糟糕 覺得快死掉...
我發現我發燒了...
38度6 好久沒發燒了
硬著頭皮打完作業 這時我已經快掛點了...跑去瑪莉房間叨擾
睡在她的床上 感覺床舖快被我燒一個洞了...
燃燒生命中...自己好像被火焰環繞....

洗了個熱水澡 出來量體溫 哦哦~39度 驚人的數字
好久沒有發燒...我是因為熬夜熬出病了嗎?

不管怎樣 希望明天安然渡過囉
該睡覺了...不然我明天會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