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刺激的一天 選課日 當然啦!
上午第四節 心理與教育測驗 我因為肚子餓 就和一堆同學跑去吃飯了..
(簡單來說就是翹課)
下午三點 ..我們又沒有出現在該出現的地方(再度翹課)
早早就到計中排隊...要選課啦~(但其實五點40分才開放)
上一次選課時 ..真的是非常痛苦的 我跟人家吵起來了 不好的經驗
這次...傳說中的蘋果汁 還有礙事的WC 都沒給我造成困擾 真是太好了

五點XX分 準時進入電腦教室 等待 是最難受的一件事
等待著六點...我們先點入校務自動化系統 進去晃了晃
逼近六點...離開
等待著....

六點 有人進來說 嘿 開放了 大家狂按 沒有看到選課系統
登出登入 登出登入....
驚呼~~啊 有了有了 緊張的點進去
緩慢...我笨手笨腳的選課.....
體育、外與、鍵盤樂、通識 通通選到自己想要的...
忘記點民俗體育...有點緊張 後來發現 居然選到 真是太高興了

我一整天都很HIGH 因為全部都選到我想要的 修了29學分 爆多的
下學期會掛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