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這個時候 我人已不在台灣 而是在香港了
出國...很久沒有坐飛機了 都快忘了它的滋味
由於父親在航空公司工作的緣故...我們一家大小搭乘飛機都是免費的
在加上母親的娘家遠在國外...出國的次數更為頻繁

台灣到新加坡的飛行時間是四個小時多 不 正確來說 是四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每每在飛機上 總有些特別的感觸...企圖將它化作文字 但卻失敗了...

遠離 想像自己正在南洋的小島度假 愉快的打著電腦 將我所構想的故事一一換成文字
僅是一個夢?或許有天將會實現 期望、渴望...我能達成這個願望

不過 在這之前我得先買台筆記型電腦吧(笑)

從來不曾認真的去思索過 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但現在我知道了...我的願望 心裡最渴望的有兩個

我要精通多國語言(我認為這是件很帥的事)
還有...我希望能夠成日與文字為伍...

會不會實現呢? 不知 我總是盲目的在過著日子 從來不去擔心自己的將來
是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但或許這一切冥冥之中已註定好了吧
我的人生..似乎正按著某種步調在行進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