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女消失後,一切都恢復了原狀。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多了一個雩之國。
原先天女為了威脅我們而創立的葑之國,如今已經併入了我們雩之國。
是的…雩之國。
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也無法預測是否還會有新的國家,那麼…不如就先好好的將我們的國家團結起來,以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至於好好的治理霧靄界唯一的雩之國,這就是身為王的銀,還有王后的我的責任了。
「真是想不到,一切就這麼結束了。」在慶祝惡夢結束的宴會上,雷感慨萬分地說道。
「是啊,我們也沒想到…天女的下場竟然會是這樣…」這實在是很難以想像呢,恐怕就連天女自己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吧!
「不過,這樣也好,就讓她好好反省吧!」鏡這麼說道,我想他應該是這整件事情當中感觸最深的人吧!
「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就讓我們一起乾杯慶祝吧!」雷高舉酒杯,而眾人也都紛紛舉起酒杯。
清脆地碰撞聲在大廳內響起,對於能夠回復和平的日子,大家都顯得十分高興。
當我也準備和大家一樣,喝完杯中香醇的美酒時,卻被銀給阻止了。
「妳不准喝。」一把搶過我的酒杯,一口氣喝完杯中的液體。
「為什麼就我不行…」我氣呼呼地看著他,我已經成年了耶,為什麼不讓我喝酒?
「妳是孕婦。」一句話堵的我無法回嘴,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大家喝酒,自己卻不能喝。
「霸道…」可惡的傢伙,等到孩子出世以後我非大喝特喝不可,到時候看你還有什麼理由阻止我。
「說到這個,妳的肚子…還好吧?那時妳突然昏倒,還真把我們給嚇壞了。」
「如果沒有銀的及時治療,恐怕就什麼也沒有了。」承受了那麼重的一掌,沒事才怪呢!「銀真不愧是王,治療的能力可以說是沒人比的上呢!不過話又說回來,這還是他第一次替我治療呢!」
「哈哈,我好久都沒看到銀那張鐵青的臉了,看來妳真的是他的命中剋星,只有妳才有辦法讓這個冷血的傢伙驚慌失措。」雷忍不住調侃道,「我想,等到小孩出世,銀當上爸爸的那個樣子一定會更有趣的。」
「閉嘴,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只可惜我沒辦法等到那個時候了…」雷突然這麼說,讓氣氛頓時變得有些詭異。這種說法聽起來好像是他要死了…不過,這才不可能呢!
「你…要離開了?」我記得雷曾經說過,離開這個世界的時機便是天女降臨的時候…
「是啊,不能再拖了。天女在葑之國的附近留下了一個隧道,那個隧道可以將人送至三界。如今隨著天女的離開而漸漸地失去了能力…我再不走,就沒有機會了。」雷語氣堅定地說,「你們知道我要離去的原因。我要到絃的身邊去…」
他要到絃的身邊去,這正意味著…他有可能會看到我的…我的家人?
「如果你…你看到我的家人…請…幫我好好照顧他們好嗎?」一想到久未謀面的家人,我就難掩心中的激動。
「我之前問過妳,要不要離開,妳現在可以給我答案了嗎?」暗紅色的眸子專注地看著我,等待著我的回答。
「我…」其實我的心裡已經有了很明確的答案,可是…我又不知道自己所做的選擇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錯過了,很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轉頭看著銀,以為他會霸道的替我拒絕,沒想到他卻沒有。
「雖然我很希望妳留下,但是做決定的是妳。」銀是這麼說的,他的話讓我更加確定了…
「我已經離不開了,再說…銀也很難再找到一個可以忍受他的王后了吧!」我微笑地說道。
是的,我不離開,永遠都不會離開。雖然有點對不起在紫幻界的家人朋友們,但是…他們要是知道了我在這裡過的很幸福,也會祝福我們的。
「好,那麼妳的話我會替妳帶到的。」雷一點也沒有意外我會說出這樣的話,「好事不多磨,我已經等不及要見到絃了。那麼…有機會再見了。」說完,他向眾人致意,然後瀟灑的離開。
「其實我…」等到雷離開以後,我發現鏡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難道說…「你也要離開嗎?」雷的離開我能夠理解,但是換成是鏡…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我…」鏡看著我,不知該做何回答。
「我非常需要你,可以請你留下嗎?」就在這一番話說出口的同時,我聽到銀輕聲嘆了一口氣。
「為了妳,我願意一輩子留在這裡。」不知為何,鏡的眸子突然變的異常清澈,像是下了什麼重要的決定。
雖然,我一直是個很遲鈍的人…不過,我多少還是明白,鏡的心意。他曾經說過,他是不會向他喜歡的人告白的。所以,我就裝做不知道吧!
如果,我的孩子是個女兒,我一定要她對鏡很好很好。
就算,嫁給他也沒關係,我相信銀也會同意我這麼做的。
往後的日子一定會無比的幸福的,因為我所愛的人們如今都陪伴在我的身旁。
再也不會感到後悔、感到遺憾了。
王和王后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接下來就是別人的故事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