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場意外。
一場會改變我命運的意外。
因為一個可笑的理由,我被迫參加音樂會—明明我什麼樂器都不會。
魔法小提琴。
如果不是因為小提琴,我不可能認識你…還有其他的人。
你給人的感覺就像黑夜裡高掛天空的月,那麼的美麗卻是那麼的清冷。
可是我卻獨獨鍾情這樣的你。
你不喜歡和人親近、對人冷漠,但我總是認為…你對我不一樣。
那是在自我安慰吧!
不斷地催眠自己忽視你我之間的距離。
我總是望著你的背影,我希望能和你一同站在高處。
但是我沒有資格。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謊言,如果沒有魔法小提琴,我什麼也不是。
害怕你知道真相以後會看不起我,所以我選擇逃跑。
我應該要放棄嗎?可是我捨不得…
就算放棄,我也無法再回到過去平凡的日子了。
一切都亂了。
和你合奏的記憶始終是那麼的鮮明,你不經意流露出來的體貼也讓我難以忘懷。
我喜歡你,蓮。


那是一個令人難以信服的謊言。
妳是唯一被選上參加演奏會的普通科學生,但妳卻說妳是初學者。
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實力嗎?
我並不瞭解妳。
更不了解妳的—琴聲。
為什麼總是充斥著那樣豐沛的感情?
那正是我所欠缺的。
高超的技巧、無可挑剔的準確度…
在別人眼裡看似完美的我,其實還未達到水準。
不夠…不夠…
妳的琴聲總是那麼的吸引人,雖然技巧算不上純熟。
為什麼會這樣動人?
無法理解。
我不應該關注的,但卻不自覺地被吸引。
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渴望得到的…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多。
當妳說要放棄小提琴,放棄比賽時。
我竟有點失落。
我這才驚覺,原來自己想要了解的不只是妳的琴聲,還有妳。
欠缺的東西,不知不覺地已經漸漸填滿了。
那是名叫做感情的東西。
每當想起妳的時候,琴聲總是不自覺地變得柔和了。
從今以後,我只為妳一個人拉琴。
因為只有妳,才會讓我的琴聲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