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捧著一盒巧克力,心情十分緊張的來到了音樂科的走廊上。
我到底應不應該去找他呢?應不應該把巧克力送出去呢?
月森…他會收下嗎?他看起來不像是愛吃甜食的人…
好多的問題在腦中打轉,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就快要接近他的教室時,我停下了腳步,準備掉頭離去。 還是別送了吧,就當作沒這回事,反正…他應該不會在意的吧!
「香穗子,妳來這裡找人啊?」正要轉身離開時,熟悉的聲音卻在腦後響起。
完了,是天羽…碰到她,事情就會變得有一點麻煩了。
「只是…隨便晃晃而已。」我硬著頭皮和她打招呼,然後趕緊把巧克力藏在身後,希望她不要發現。
「哦,這樣啊!我還以為…妳是來找月森的呢!」她微笑地打量著我,讓我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找、找他做、做什麼…比、比賽都已經結束了…」我心虛的回答著,心裡則是在驚訝於她的直覺這麼這麼準。
「今天是情人節啊,妳和月森,不是情侶嗎?」她的話讓我嚇了一大跳,手中的巧克力也這麼掉到地上,被她發現了。
「妳、妳在說什麼…」我可不行自亂陣腳,天羽可是厲害的很呢,對於沒有證據的事情還是可以套出情報來。
「我都看到了,那天在屋頂上…」
「妳到底看到了什麼?」我在心裡大呼不妙,她該不會真的全部看到了吧?比賽結束那天在屋頂上,蓮和我之間發生的事…
「月森拉了一首愛的禮讚送給妳,然後…」聽她這麼說,她果然全部都看到了。
「好了,妳不要再說了,算我拜託妳好嘛!天羽~」也不是說這是件很見不得人的事情,只是被其他人知道了,可能會有點麻煩而已。
「可以啊!只是妳可得一五一十的回答我的問題。」說完,她從口袋裡拿出一本筆記本。
我看著那本「傳說中的筆記本」,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天羽,我還有事,先走了。」然後趕緊撿起地上的巧克力,準備逃離她的逼問。
但是天羽也不肯放棄,很快的追了上來。我為了躲避她,只好加快了腳步,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人。
「噢,好痛。」我抬起頭準備看看是誰,卻發現…
「妳們到底在做什麼?」冷冷的聲音傳了過來,怎麼會這麼巧呢?居然是月森…
「哎啊,這下男主角也出現了,事情可就有趣了。月森同學,你介不介意回答我幾個問題?」天羽的職業病又犯了,只差沒有拿出相機對著月森猛拍。
「我沒有回答妳的必要。」他冷冷的拒絕了她,這是意料中的反應。
「這樣嘛…好吧好吧,看在今天是情人節的份上,我就多留一些時間給你們啦!」天羽倒也沒有繼續打破沙鍋問到底,「對了,香穗子,記得把巧克力送出去哦!」 本來是想說當作沒這件事的,但是被她這麼一說,我不把巧克力送出去也不行了。
「那個…月森,我們…到屋頂上去好了。」

屋頂上
「那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緊抓著手中的那盒巧克力,心情可以說是十分緊張。
「二月十四日。」他說話的語調很平淡,就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那麼簡單。
「今天是…情人節…」因為緊張的關係,所以一時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
「嗯。」他的聲音像是在等著我繼續說下去。
我一邊說一邊將巧克力遞給他。「這個…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可能不是很好吃,如果你不喜歡吃甜食,那也沒有關係…反正…」
「謝謝妳。」他接過巧克力,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有一點複雜。
他看起來像是有一點困擾、有一點不知所措,他果然…不喜歡吃甜食嗎?還是我的廚藝真的不怎麼好啊?
「如果你覺得很勉強,那就不要吃了…那個…我沒有關係的…」只是覺得有一點點失望而已。
「不…」他雖然這麼說著,但看起來好像還是有一點困擾。
「月森…你其實…不喜歡吃甜食吧?」不然為什麼露出這樣的表情?
「日野…不,香穗…」他停頓了一下,而我也楞了一下,這是他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呢!聽到自己的名字從特別的人口中說出來,感覺…還真的是很不一樣。
「妳做的巧克力…我不討厭。」他一邊說,好看的臉龐慢慢地變紅了,他…是在害羞嗎?
「月森…」本來想說他這樣子還…挺可愛的,但是後來想想,「可愛」這個形容詞應該比較適合用在志水身上吧!
「妳可以…喊我的名字,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蓮…」其實在心裡一直很想這麼做,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樣…真的很親暱。
「謝謝妳。」他露出了淡淡的微笑,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平時的他給人的感覺總是冷冰冰的,不過…沒想到他笑起來、還有他害羞的模樣還挺好看的,好在他不常對別人這麼做,不然…迷戀他的人可是會比現在還多上好多倍呢!
「和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呢!」之前對我的態度都是那麼嚴厲,那麼冷淡,現在卻能對著我微笑,他…真的改變了很多呢!
「是嗎…」又是淺淺的微笑,「是因為妳…的關係吧…」
「咦?」想不到他會這麼說,我著實嚇了一跳。
「咳…放學後,一起回家吧!」像是要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他輕輕咳了一聲,換了一個話題。
「嗯…好啊!」雖然每天都會一起回家,不過他這次特別說出來,不知道是有什麼用意。
「蛋糕…喜歡吃嗎?」他天外飛來一個奇怪的問題,我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奇妙。蛋糕…他問這個做什麼?
「很喜歡啊!」只是不太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問。
「母親…她做了蛋糕,想邀請妳到家裡來一趟。」說完,他的耳根子變得有點泛紅。
真是有趣的反應呢!
「那個…蓮…我…」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我非常的喜歡你哦!」
他聽完以後,有一瞬間的呆滯,接著薄唇輕輕上揚,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他輕輕牽起我的手,用著只有我們兩人才聽的到的音量,說了一句:「我也是。」
這樣…算是有進展吧!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