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草莓蛋糕這種東西呢,果然很適合他呢!走在往音樂科教室的路上,我這麼想著。雖然說今天是情人節,做巧克力是比較合理的,不過…我還是覺得草莓蛋糕比較適合桂一。因為…草莓蛋糕和桂一都是很可愛的東西呢!只是…用「可愛」來形容一個男孩子,會不會太失禮了?
想著想著,忍不住為自己的無聊笑了出來。
「哎啊~是香穗子啊?一邊抱著草莓蛋糕一邊傻笑…很奇怪哦!該不會是在想情人吧!快說快說,妳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誰?」啊啊~真是糟糕,居然在這裡碰上最難纏的人,話說…天羽今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該不會是一早就來音樂科埋伏的吧!
嗯~這樣做也沒錯啦!全校最受歡迎的男孩子,大都集中在音樂科嘛…像是火原學長、柚木學長、月森…還有…比我們小一年的桂一。
「什、什麼…我只是…只是來這裡找…」當然不能承認說是要來找桂一的,否則就慘了。「來找笙子的…」好在,笙子突然出現,救了我一命。
「日野…學姊…午安。」笙子還是一樣那麼有禮貌。
「是嗎?冬海,該不會是妳們串通好的吧?」天羽狐疑的問著。
「那個…沒有這回事…我和…學姊,確實是約好了。」
「嗯~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相信妳好啦!我想冬海是不會說謊的。」天羽收回了打量的目光,轉身去尋找其他的八卦。
「呼~」看到她離去的背影,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學姊…是來找志水的?」笙子看了我一眼,然後又看了看我手中的蛋糕盒。
「嗯…」在笙子的面前,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畢竟,她也不是那種會大肆宣揚的人。
「學姊還做了蛋糕呢…志水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呢!」
「那個…笙子,剛才謝謝妳,下次再請妳吃蛋糕吧!」我對笙子微微笑,她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好的,那麼學姊,我先走了。」
終於走到了桂一的教室,正在猶豫應該要怎麼叫他時,有人開口叫住了我。
「啊~妳是普通科的日野學姐,是來找志水的嗎?他在睡覺哦!需要我幫妳叫醒他嗎?」應該是桂一的同班同學吧!我想。只不過他居然知道我,該不會是因為音樂比賽的關係吧!
「不用了,讓他睡吧!」他在睡覺,硬是把他叫起來好像也不太好。
雖然說有點小失望,不過…草莓蛋糕看來暫時是送不出去了。
那麼…去練習室練琴好了!比賽結束之後,有好幾天都沒碰小提琴了。
「小提琴啊…想不到謊言到最後居然成真了…」我一邊拉著琴,一邊想著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呢!
我從原本的門外漢,到今天…用普通小提琴也能拉出曲子…都是因為莉莉的關係。甚至…就連認識桂一…也全都是因為莉莉、因為小提琴。
桂一和我啊…或許對他來說我真的只是個「學姊」吧!畢竟我確實是比他大一年啊…雖然是一年,不過我可是十分的在意的。
比賽結束的那一天,他對我說很在意我,這樣的話到底算不算是告白呢?或許…他在意的只有我的琴聲吧!
啊~我可能真的只是個學姊吧!
算了,別想了,還是練琴吧!
正要練習另外一首曲子的時候,敲門聲突然響起,是誰呢?
「有什麼事嗎?」
「我是志水,可以打擾一下嗎?」咦?是志水嗎?他不是還在睡覺?
「好、好的。」說完,他便走了進來。
「學姊果然在這裡呢!」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練習室練琴?」我記得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我要來練習室啊!
「因為我聽到了學姊的琴聲,非常溫暖…非常優美呢!」…只靠琴聲就知道我在哪裡,他應該不是在開玩笑吧!
「是嗎…我以為是我拉的太難聽,所以你才會找到我的…」記得某個人曾說過我的琴聲「非常恐怖」。
「而且,你…不是在睡覺嗎?」我的琴聲應該沒有大聲到可以傳到這麼遠吧!
「因為…聽到了學姊的琴聲,很在意,所以過來看看。」…很在意?
「可是練習室距離你的教室這麼遠,為什麼聽的見?」這就是我非常疑惑的一點。
「不知道,就是可以感覺的到,學姊的琴聲。為什麼呢?為什麼…一直很在意學姊的琴聲。想要繼續聽下去,想聽的更清楚一點。溫暖的、優美的…」桂一的表情看起來很困惑,但是也很可愛。難怪天羽會說他是天使,還真是一點都不假呢!
「那麼…要不要合奏一次呢?」記得之前好像也曾經合奏過一次…
「聖母頌…可以嗎?只有這首歌我拉的比較好。」
「嗯。」聽到要合奏,他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音樂科的學生,必須有一個主修以及一個副修,而鋼琴,必須是其中之一。
他打開琴蓋,緩緩地彈奏出那首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的旋律。
優美的鋼琴聲,配上我可以稱得上有進步的小提琴聲,聽起來…還真是挺悅耳的。而且,和他合奏的感覺,似乎比以前要好上很多很多,總覺得…我們的合奏很契合呢!
「學姊的琴聲果然…令人感到很舒服。」演奏完畢,他露出了一個很滿意的微笑。
雖然不是沒看過他微笑的樣子,但每次還是忍不住被他吸引。
桂一…真的像個天使一樣呢!
「以前…我只在意大提琴…可是現在…卻很在意學姊的事…為什麼呢?天羽學姊說,這就是喜歡…」他面帶微笑的對著我說出這幾乎是告白的話語,我的腦袋就像被雷打中一樣,頓時無法運作。
「香穗學姊…我…喜歡妳。」這次,是更令人震驚的話語。
「那個…」我又是高興又是慌亂,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
突然的咕嚕聲,化解了我的尷尬。
「啊…肚子餓了…我好像又忘了吃午餐…」他喃喃自語著。
「這樣是不行的哦!我做了草莓蛋糕,雖然不太適合當午餐,不過…還是吃一點吧!」再說,這個蛋糕本來就是要送給他的。
「謝謝學姊,蛋糕…很好吃。」他咬了一口我遞給他的蛋糕,之後很自然地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那個…」他剛剛…親了我的臉頰?這個應該不是作夢吧!
「嗯?」他很疑惑的看著我。
「這個…」我指了指我的臉頰。
「學姊…妳…不喜歡我嗎?」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苦惱,我沒有說我不喜歡他啊!
「沒有啊…我一直都…很喜歡桂一…」一個不小心就全說出口了…
「是嗎?我也很喜歡…香穗學姊呢…」他又展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我和學姊…是在交往吧?」
「…嗯…」我有點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既然他都說喜歡我了,那麼…可以算是兩情相悅的…情侶了。
「那個…」本來想要繼續問他問題的,卻發現他在吃完蛋糕以後,又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累了嗎?那就睡一下吧!時間到了我會叫你的。」
「嗯…」他輕輕應了一聲,接著慢慢闔上眼睛,在我腿上沉沉睡去。
看著他彷彿天使般的睡容,我露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這樣子…也不錯呢!原來…我不是只是一個學姊而已呢…
這次的情人節,算是有了一個很圓滿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