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日清晨 半調子女俠再度接到了師傅的飛鴿傳書
師傅說 明日她們便要去執行這次下山最重要任務了
此任務非常的危險 希望女俠和眾師姐妹們能在今日將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打點一番
放寬心情 四處找人切磋切磋磨練磨練 好提升自個兒的經驗
-------------------------------------------------------------------
morning call 的時間越來越晚了 而我也越來越愛賴床了
吃了三天的早餐 今天依舊是一樣的內容 無妨 倒也吃得挺滿足
一份炒蛋 兩片白吐司 一片全麥土司 一片火腿
三分之一的熱狗 一份鬆餅 兩杯飲料
吃的好飽
第一站 前往珠寶中心
好多好多的珠寶 好多好多的首飾
琳瑯滿目 看的我是目不暇給(?)
雖然有些珠寶是還OK的價錢 但我畢竟是個窮學生 所以還是只用眼睛看就好
珠寶店的店員很厲害 什麼語言都會說
(這次就沒看到韓國人了啦)
還有一個人一直跟著我們 為我們做介紹
心想 如果老媽在這裡的話 也許就能買了
她可是個大戶啊...
餵飽了眼睛 接著我們到了平易近人的紀念品區
我發現 這裡的紀念品 薰香還挺多的
不過我對於薰香沒有什麼好印象就是了
之前朋友有送過我 聞起來很香 可是點起來 就...
我們挑了幾張明信片給Little Red
紀念品區旁邊還有幾間店
一間是賣曼谷包的(好像是)
一間是平易近人的首飾店 裡面大部分都是象牙製的首飾
結果我買了一包大象(好可愛) 一對象牙耳環 (300泰銖) 好像是裡面最便宜的
逛完之後 我們坐在休息區 優雅的喝著飲料

然後 我們又去吃了午餐 (真的好飽)
今天的菜色有一道是泰國風味的 是一盤辣辣的炒豬絞肉 很香
只可惜太晚上了 不然我一定可以吃很多 哈哈 我愛吃辣

第二站是腰果工廠
我們先是看了腰果樹 原來腰果長在一個像蓮霧的不明物體下面啊

好奇妙的感覺
又參觀了一下製作腰果的過程 我們就正式進入了採買部
我從來不知道腰果有這~~麼多種口味
鹽味 巧克力 咖啡 蜂蜜 芝麻 麻辣...
最奇怪的是麻辣口味 真的挺詭異的味道
除了腰果外 還有 腰果糖 椰子糖 榴槤糖 香蕉乾等
姿瑩 家鳳 還有我 我們三個人可以說是超級大戶
就很努力的買 一直買 買了很多 買到所有人都已經買好了 只剩下我們
最後我們得到了一個最大的箱子...
買了好多錢啊! 可是 是用刷卡的 所以暫時還不會覺得心痛...
之後 記憶又陷入短路(忘記去了哪裡)
晚餐過後 我們去了之前意猶未盡的血拚區
這回我們可是有了非常充足的時間
一直逛 當然女人們 也充分地享受了殺價的樂趣
語言不通 沒關係 反正 有計算機好辦事
老闆出一個價 不滿意 拿過計算機 按上自己滿意的價錢
就這樣你來我往個好幾次 交易成功!
我們也殺價愉快 哈哈

我們一邊逛 也一邊買了不少東西(幾乎都脫離不了大象?)
比較特別的是SALON 原來...SALON 是一條布啊!
總覺得這樣的布能夠穿在身上成為一件出色衣物 實在是很奇妙
逛街途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話說 旻潔想買香蕉乾 一直買不到
這時 一個騎著腳踏車的老伯 車後綁著幾包什麼什麼乾 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佳鈺 踟躕了一下 便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攔住老伯
我是不清楚老伯究竟是不是小販 還是只是剛買完東西準備回家的無辜路人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他沒有香蕉乾啦

回去時 我們七個人一台嘟嘟車
總覺得我們那台車 好像很沒力 爬坡的時候 一直呈現爬不動的狀態
可憐的嘟嘟車啊 不過還好我們只有七個人 不是八個人
不然可能連動都動不了了

回到飯店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三個人一起睡
逛了很久 大家都累了
------------------------------------------------------------------
逛遍了大街小巷 也吃遍了不少美食
回到客棧時 半調子女俠與眾師姐妹們臉上都有著掩不住的疲憊之色
進入客房 不到一炷香的時間 便沉沉睡去
即使在夢中 仍忘不了今日那些有趣的小販
至於師傅所說的危險任務 似乎通通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沒人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