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紅樓夢遊戲的BL同人文章,不喜者勿入!!




我是賈寶玉,也不是賈寶玉。

我叫做神瑛,賈寶玉是我的後世。

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總之我佔據了他的身體,變成了賈寶玉。

話雖如此,我卻沒有賈寶玉的記憶。

很多人、很多事,我都忘了。

據說,我是個成天混在女人堆裡的公子。

結交了幾個損友,馮紫英、薛蟠。

今日兩人又找我去酒樓喝酒,這回還多了一個喚作蔣玉菡的小旦,他舉手投足間皆透露出溫婉嫵媚,動人的嗓音讓所有人都如痴如醉,包含我在內。

好美的一個男人,我忍不住在心裡讚嘆著。

爾後我偷了個閑到廊上喘口氣,他也跟了上來。

言談之中,我和他似乎是之前就認識的,可我畢竟沒有賈寶玉的記憶,便藉口失憶,要他和我當成初識。他笑了笑,並要我喚他「琪官」。

我們在廊上交換了信物,那天起再度成為了朋友。

第二回見到他,他在一間廟裡,專注地閉上眼,雙手合十膜拜著。兩行清淚順著臉頰滑下,我第一次見到男人哭得如此令人心憐,忍不住有些癡了。

我本想在不驚動他的情況下悄悄離去,卻還是被他發現了。

他央求我替他找一個容身之處,我沒有多想,便將他帶回府裡。

我讓茗煙替他安排,幾日後的夜裡,我到琪官的屋裡去探望,卻意外地看到了女裝扮相的他。

很美。

除了這個詞,我想不出別的辭彙來讚美他。

我的腦袋像是被雷打到了一般,亂烘烘的無法思考。

「二爺,我這樣……很奇怪吧?」白皙的面頰上有著兩朵紅雲,他害羞的模樣比女人還要美上百倍。

「不……你很美,這種打扮很適合你。」沒來由地,喉頭感到一陣乾熱,聲音也有些澀。

我打算倒杯茶潤潤喉,卻笨拙地打翻了茶壺,還弄濕了琪官的衣裳。

「抱歉,我回房拿套衣服給你換。」我迅速奔回自己的院落,胡亂拿了套乾淨的衣服,返回小屋,沒料到,竟又撞見令人震驚的一幕。

琪官的衣裳褪了一半,露出光潔的背部,白皙如雪的肌膚上,有著點點紅痕。

我不禁要想,這就是他離開忠順府的原因嗎?

似是察覺了我的視線,他連忙穿回衣裳,而我放下方才拿來的衣裳後,也匆匆離去。

可是剛才的那一幕,卻始終盤旋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又過了一段時日,某天午後我回到府裡,茗煙慌慌張張的跑來對我說,琪官硬是被薛蟠帶走了。

我心裡忍不住咒罵,薛蟠好色也就算了,怎能如此失禮的將我府裡的人帶走?

我又是生氣又是緊張,迅速吩咐茗煙去找幾個美人,再到酒樓和我會合。

到了酒樓,看著薛蟠硬是搭在琪官肩上的手,我的心裡不免感到一陣惱怒。

我與他周旋了幾句,不久茗煙便趕到了,看見幾個標緻的美人,薛蟠心裡一樂,也不再纏著琪官。而我也隨意找了個理由搪塞,帶著琪官先行離去。

「二爺……真是對不住,又給您添了麻煩……或許我還是早日離開比較好,免得日後拖累了二爺……」回去的路上,琪官臉上寫滿了抱歉,言談之中更是充滿了對我的愧疚。

「你說這是什麼話?不就要你安心住下?有事我會處理,你毋須擔心。」聽見他要離開,沒來由地趕到火大,說話的音量也大了些。「你我是朋友,朋友有難,我出手相救是理所當然。」

「謝謝二爺……方才若不是二爺,我怕是……」他半垂眸,語帶無奈的說。「不過這種是也已經不是第一回了……我也習慣了。」

「這種是沒什麼好習慣的吧!」我刻意把雙手收進衣袖裡,忍住自己想抱抱琪官的衝動。

我不能這麼做……這樣的話,豈不是和薛蟠還有忠順府的人一樣嗎?

「明晚等大家都睡了之後,請二爺過來和琪官一敘,我想好好多謝二爺。」琪官沒察覺到我的異狀,對我淡淡地一笑。

第二天夜裡,我依照約定走到琪官的房間。

屋子裡一片黑暗,什麼都有些隱隱約約的影子,根本就看不清楚。

「琪官,你在哪?這裡黑得很……看不見你啊!」我輕喚了聲,並企圖在黑暗中找尋他的影子。

突然,我感到背後一陣溫熱。

是琪官貼在我的背上嗎?腦中忍不住升起了這樣的疑惑。

「琪官?」再度喚了一聲,想確認是不是他。

「二爺待琪官的恩情,琪官無以為報。今晚琪官會好好服侍二爺的。」

他這話是什麼意思?他難道把我當成了忠順王爺那種人嗎?

「不行。」我斷然拒絕了他,想要走開,可他卻抱得更緊。

「為什麼?是琪官配不上二爺嗎?」

「不,說實在的,你已經是傾國傾城之貌了。我也覺得你很美。」我停頓了會兒,又道:「我救你不是為了貪圖什麼。你如此這般,倒顯得我和逼你的那些人一樣不堪了。我希望你能夠更珍惜自己,你的身體應該交給與你共度一生的人。這樣的身段用來報答這些區區的小事,哪有人能受得起?」

「並不是報恩而已……」

「什麼?」我一聽,不由得一愣。

「琪官對二爺……並不只是報恩而已。二爺……又是怎麼想的呢?」我聽得出來,他的聲音裡多了幾分不安。

怎麼想?說實話,我不知道。

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畢竟我也沒料到有朝一日會被男子這樣表白。

儘管琪官再怎麼像女子,終究是個男子。

「二爺,抱歉……琪官失言了。我不該問這個問題的,琪官只是個沒有地位的戲子,怎麼能夠貪圖二爺的喜愛?」見我遲遲不發一語,琪官似乎有些誤會,以為我在嫌棄他。

「和這沒關係。」我握住他放在我腰際的手,緩緩轉身,望著他的眼睛道。「你的問題太突然,我必須承認我沒想過這種事。」

「二爺的意思是……」漂亮的眸子中充滿著疑惑。

「給我一點時間。」

「那……二爺……我……」他支支吾吾地,似乎有什麼話難以啟齒。

「想說什麼就說吧!我不會笑你的。」

語畢,他的唇忽然貼了上來。

我嚇了一跳,不知該做何反應。

雖說小時候曾吃過胭脂,但我還未吃過男人的唇。

好香、好軟。

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我可以感覺的到,琪官的身子正微微地顫抖著。

是在害怕我會討厭他嗎?

不,我不討厭他。

我喜歡他身上那股獨特的清香,也喜歡他軟嫩的唇瓣。

我沒有推開他,也沒有回吻。

這樣的舉止似是鼓勵了他,他挑逗似地將熱燙的舌探入我的口中。

我終於無法再無動於衷,並決定順著本能行事。

從來不知道,一個吻可以如此熾熱、如此銷魂。

從來不知道,這世上居然有比麥芽糖還要甜的滋味。

忍不住想要一嚐再嚐,忍不住想要更多更多。

「……二爺……」琪官不經意脫口而出的低喚,拉回了我的理智。

我知道自己應該停止,但身體還是誠實的做出了反應。

「二爺。」他再度喚了一聲。不知為何,從他口中說出的「二爺」兩字,遠比其他人喊來還要好聽許多。

他細白的手臂不知何時已攀上了我的肩,纖弱的身子貼著我的,我可以感覺得到,他的身體和我一樣的熾熱。

「唔。」我痛苦的低吟出聲。某部份的氣血正迅速的聚集當中,我明白自己應該要趁早放開手,免得做出什麼無可挽回的事。

「二爺,讓我幫你好嗎?」琪官對我扔出了一個大膽的邀請。

幫?他要怎麼幫?莫非是要──

「不,我們應該要停止。」

「可是二爺看起來很痛苦……」他的身子又朝我偎進了幾分,這簡直是在考驗我的忍耐力與意志力。「還是二爺只能接受女人?」

「不是這樣的。我現在尚未釐清對你的感覺,若貿然要了你,怕也是委屈你了。」若是現在和琪官怎麼了,那也只是一種欲望的發洩,並不代表我對他就有那種心思。「再說,我方才才說要你等我一段時間,又怎能因為一時衝動而……」

我推開他,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企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夜深了,你去睡吧!」

「二爺你……不要緊嗎?」他抬眸,一臉擔憂地望著我。

「別擔心我,我冷靜一下就行了。」我朝他一笑,旋即轉身離去。

我怕,若是不趕緊離開,我真的會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