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間律師事務所面試。
上星期某一天就亂投履歷,星期五接到電話約好今天去。
昨天晚上就查好了交通,嗯...又是要坐204轉235。
有了上次不小心坐過重新大橋的窘境,我這次變得更小心了。
站名:立人國際中小學。
總覺得這附近的地段很高級...
下了車,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地址,我真是腦殘= =
一進去,就先來個英文書信翻譯。
哇哇哇,翻譯。
我和英文已經漸行漸遠了說...
不過好在還有一點印象,所以就給他亂翻啊!
翻完以後,再來是做簡報...
搞流程圖搞了很久,還有寫word、excel之類的試卷。感覺很妙說。
接著填一下人事資料。
最後就是面試,問一些問題之類的。
我覺得這間公司雖然有點遠,但是真的可以進去一定會學到很多。
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