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電話說要我去第二次面試。
今天早上才通知我時間說是下午,本來是想明天去的,不過還是今天去了。
今天還是有點小插曲,在預期要有站牌的地方找不到公車站牌。
不過還好有找到...
今天沒有迷路了,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然後就在那裡等第二次面試。
一開始就簡單英文自我介紹,不過我很緊張所以講很快。
再來就中文啦。
然後大概聊一下。
有被問到說,如果錄取的話會不會去上班?還是有再考慮什麼的...
我整體的感覺是覺得公司可以學到很多,所以我就說,會去上班啊!
雖然說我要換車有點...
不過能夠學到東西還蠻符合我的期待跟需求。
再加上也會有訓練,我覺得安心多了。
本來說明天再通知我結果,因為可能是正取可能是備取。
結果四點多的時候就通知我錄取了~
所以12/1就要去律師事務所上班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