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不要喝點什麼?茶好嗎?我泡杯熱茶給你。」我面帶微笑,對著坐在客廳的宮田說。

「隨便。」他雙手環胸,氣定神閑地坐在沙發上,炯炯有神的眼睛則是四處打量著。

「嗯,那你等我一下。」我走到廚房後,忍不住吁了好長一口氣。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接下來又該怎麼辦?我根本就沒料想到,他居然會答應上來我家。這表示,他、他的心裡其實有想到「某些事」嗎?

呵、呵呵……我乾笑了幾聲,覺得這應該不太可能才對。

但話又說回來,他好歹也是個正常的男生,然後……

我越想越煩、越想越亂,沒注意到熱水已經溢出來了,就這樣被滾燙的熱水給燙傷了手。雖然我很快就抽回手,但手背上的皮膚還是紅了一大塊。且我的動作也讓杯子就這麼掉到地上,發出一聲巨響。

聽見聲音,宮田立刻走進廚房,看見我的慘狀,他忍不住皺起眉頭,說:「怎麼搞的?」

「嗯、呃……一時分神……」我尷尬的擠出一抹笑,手上傳來的刺痛感讓我的笑容有些僵硬。我猜,我現在的表情應該很奇怪吧!

「妳……」他無奈地輕嘆了口氣,旋即抓著我的手去沖冷水。

「今天做了很多蠢事,還任性的要你留下來,又給你添了額外的麻煩,真不好意思。」我低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不敢直視他的臉。

「妳不需要這麼客氣的跟我說話。」他的話讓我一愣,不由得抬起頭疑惑地看著他。

「我說過妳對我而言不是麻煩,所以……撒嬌還是任性什麼的,都無所謂。」他接著說下去,眼神是無比的認真。

他的意思是……因為我是他的……所以他願意包容我的一切?

心裡好像有股暖流流過,眼角也變得熱熱的,情緒激動的我就這麼抱住了他。

「有你在這裡真好。」心中頓時湧起千頭萬緒,但卻不知該怎麼說。他的一句話,掃去了我心裡所有的不安與寂寞。他就像溫暖的陽光,驅除了盤據在我內心的烏雲。

此時無聲勝有聲,他沒開口說話,只是靜靜地任由我摟著他。

沉默的空氣讓我忽然意識到,在這偌大的家裡,只有我和他兩個人。

一旦想到這個,我不禁開始感到緊張,他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異狀,開口問道:「怎麼了?」

「嗯、呃……」這種事應該怎麼跟他說?總不能直接的問他,為什麼會願意答應我任性的請求吧?

「沒什麼,我們到客廳聊聊天好嗎?我應該還沒跟你說過我們家的事吧!」

一到客廳,我先把電視打開,企圖藉著嘈雜的電視聲來掩飾自己狂亂的心跳。

「從小我的父母就常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出差,留我一個人在日本……」雖然和他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卻鮮少跟他提及我的家人。我靠在他的肩上,用著平和的語調慢慢地告訴他,關於我的家庭還有表哥的事。

這個時候,電視上撥出的新聞突然引起了我的注意。

新聞說,最近我住的地方出現了色狼,專門攻擊夜歸的女性,到目前為止已經犯下了好幾起罪行,但卻仍然沒落網。

看見這則新聞,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他堅持要送我回家,是因為這個吧?說不定願意上來陪我,也是怕壞人會闖空門。到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那就危險了。

一定是這樣的,宮田就是這種人,雖然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卻總是默默地用著自己的方式對我好、對我溫柔。

我轉頭看向他,很識相的沒有多問什麼。

宮田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我是何等的幸運,才能和他邂逅、並且和他交往。

他種種的優點與溫柔,還有他溫暖的胸膛,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哪!

也許是因為晚了、腦袋變得再也無法理性思考,望著他駿逸的側臉,我主動將身子挨了過去,在他的震驚之中,吻上了他的唇。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想要親近他,想再多感受他一點。

直到他筆直的往下倒去,而我居高臨下地看著他,我才明白自己做了多大膽的事。我、我的老天,我該不會骨子裡是個色女吧!我現在的臉上不會寫著「欲求不滿」四個大字吧?我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哪!

「一郎,那個、我……」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怕會是越描越黑。不過現在這種情形,說什麼也都沒用吧?

還好他也很體貼的沒有多問,只是說了一句:「別想太多,晚了,妳就好好休息吧!」

「可是你──」原本我只是想問,如果我休息的話,那他呢?誰知道他卻誤會了我的意思。

「我會一直在這裡,所以妳安心的睡吧!」

「嗯。」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時間真的已經不早了。種種的睡意及疲倦突然襲來,在他懷中調整了一個舒適的位置,我慢慢地睡著了。

這一夜,雖然不是躺在軟軟的大床上,但是宮田的懷抱卻讓我做了一個十分香甜的好夢。

應該這麼說吧,只要有他的陪伴,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能安然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