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了宮田要比賽的日子。

宮田一共給了我兩張票,所以我就邀請表哥和我一起看比賽。

儘管看了那麼多影片,但我卻不曾真正看過在擂台上的宮田,因此不免感到有些緊張。

「又不是妳比賽,瞧妳緊張成這樣。」坐在旁邊的表哥忍不住取笑我。「別擔心,他絕對沒問題的。不過話又說回來,妳要不要到準備室去看看他啊?說不定有了妳的加油,他會打的更好。」

「這個時候去打擾他……應該只會對他造成困擾吧?再說,他又不是為了我打拳擊的。」表哥說這是什麼話啊,什麼我幫他加油他會打更好,還真是叫人難為情哪!

「妳再怎麼說也是他的──」

「停,你別說了。這種事不提也罷啦……」要是被別人聽見了,那該怎麼辦?我和他都不是那種喜歡大肆宣揚的個性,這種事我們兩個當事人自己知道就好。

「看妳氣色不錯,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好事?」

「就、就……」在表哥殷切期盼的眼神下,我把和宮田之間的小進展小聲的告訴了他。

「嗯哼,我就說嘛,他再怎麼說也是個正常人。」

「你、你別說了啦!比、比賽要開始了,趕快看啦!」我連忙打斷表哥的話,要是讓他再說下去,那還得了啊?

「第一次看他現場比賽,感覺還真是不一樣。」我指著擂台上的宮田說,看見他散發出來的駭人氣勢,還真難想像這就是我所認識那個溫柔的宮田。

好看的面龐一點表情也沒有,除了冷靜還是冷靜,台上的他,簡直就像個陌生人似的。

噹噹噹,鐘聲響了,比賽開始。

我一直都相信他會贏,但還是免不了會替他緊張。

他的步伐流暢、速度驚人,沉著冷靜的模樣深深的吸引著我,我無法移開目光。

擂台上這個迷人的男子,真的是我的男朋友嗎?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迷戀他。

如果要說他是冰山王子,恐怕也不為過。

雖然他總是一副冷靜自持的模樣,但我明白,其實他對拳擊的熱情可是比誰都還要強烈。比起那無動於衷的模樣,我反倒比較喜歡他熱情的那一面。

那是只有我才見過、只有我才知道的宮田。

他用一貫的風格,在第三回合時,漂亮的將對手KO了。

主持人要將麥克風遞到他的面前,他卻酷酷地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下台了。

「他的反應還挺帥氣的。」表哥忍不住說道,「比賽結束了,妳還不快點去他身邊?」他催促著。

「不……現在休息室外一定有很多記者等著要採訪他吧?我去也只是……」我為難地扯開一抹笑。「再說,我們也約好了等等要見面,也不差這一時啦!」

「也對。我想他應該也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曝光吧!如果被人知道妳的身分,妳應該會很困擾吧!那些記者有時候就愛這種八卦,他這麼做應該是為了保護妳吧?」保護?為了不讓別人騷擾我,所以才不希望我過去淌那灘渾水嗎?

「表哥,話說回來你不也挺有名的?不趕快離開的話,說不定也有人追著你問哦!」我半開玩笑的說。我記得表哥在自家醫院也是很受歡迎的,好多女護士跟病人都暗戀他呢!

「妳想太多了。」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說,「既然妳和他等等還有約,那我也不打擾你們了。我先回去了,還有些東西要研究。」

「謝謝你陪我來,下次我再約你吧!」我對他揮了揮手,說。

「嗯,下次吧!有什麼進展的話,記得要跟我報告。我可是很關心你們之間的事哦!」

「你啊,快回去研究室吧!」我又羞又惱的說。別看表哥總是一副正經的模樣,他啊……就愛欺負我這個表妹。

表哥離開後,我在會場又待了一下。直到場內的人通通離開,我才緩緩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